close

寫完了就先來放,題目就這樣了!
略盡我的棉薄之力來寫篇休漾給朋友了!
故事啊OOC什麼的請無視,奇怪的亂入也是,謝謝!

正文

休狄在忙完族裡的事後,原本想回到房間休息,沒想到卻在房間裡看到了不想看到的人

「喂!你為什麼趴在我床上用電腦,還給我吃零食!給我滾下床你這賤民!」
「真是對不起呀!今天有好多事沒幹你的床就借我躺啦!話說漾在花園呢!你事情做完了不去找他嗎?」
我(沒錯是本作者我)一早開始碼文,還沒幫羅慶生,還不知死活看了一堆all赤相關,現在正賴在王子大人的床上
他不能趕我走是當然的,我現在安了個頭銜是莉莉亞的遠房表姊,能力是所有二次原的能力都難不倒我,當然惹不得
(哇!好爽呀!我要是有這能力我就不愁吃穿了!)
「不要弄髒記得給我整理,要不然我回來要你好看!」休狄留下這些話,甩上門前往花園,去找他的可愛戀人去了!

休狄走到花園,卻看見自己的戀人靠在樹下,似乎是在打瞌睡,的確,最近事務繁忙,邀請他來也沒空好好說話,難得今天空下來,跟他在一起,不論是做任何事都不會枯燥乏味,既然戀人在休息,休狄也不打算打擾他,決定也在樹下打個盹
過了大約有半個多小時,休狄聽見了悶哼聲,微微睜開眼一看,戀人居然被樹上掉下來的蘋果砸到頭!於是他醒來,摸了摸戀人的頭
「啊!不好意思,休狄王子!是不是吵醒你了?」漾看起來有點歉疚的樣子
「沒有。不過你根也真是厲害呀,怎麼在這打個瞌睡都會被果實砸到頭。」
「又不是我願意的!我只是想在花園等你啊!好久沒跟你好好說過話了呢!」褚冥漾淺淺一笑,一舉一動都打動著休狄的內心
「你可以晚點再來,不必在外面等到睡著,況且你是來這邊放假的吧!搞得自己很累是怎樣?想讓人說奇歐妖精不知待客禮儀嗎?」雖然是在斥責他,不過心裡頭是怕他著涼了,漾身上還有件休狄的外套呢!
「不是啦!我只是剛看完一部電影,覺得故事挺有趣的,你應該會喜歡的,就跑來找你了。只是不小心睡著了嘛!」
「那你就把那個故是說來聽聽吧!」
「嗯!故事是在說一對男女陰錯陽差的交換了靈魂,每格一天就會換到對方身體裡,因此發生的有趣故事......」褚冥漾開始講述大概的故事內容
(啥?你說故事內容和君★名♪很像,那一定是你的錯覺!)
「......故事的最後是說他們找到了彼此,並且正式的問對方的名字這樣。」
「其實他們根本知道對方的名字嘛!沒必要再問吧!」休狄做出這樣的發言
「可是由對方親口告訴自己比較好吧!也比較美!」褚冥漾這麼說
「因為是電影,才會有這樣的奇蹟吧。」休狄小小聲的說著,不過褚冥漾還是聽到了
「嗯!我們也是呢!」牽起休狄的手,褚冥漾說著
「你是指在人群中找到你嗎?」
「對呀!休狄王子你這麼好認我知道,可是我是這麼平凡的路人甲,你是如何找到我的呢?」
「你的眼裡有我的火光,那光芒我不會認錯的。」休狄敲了下褚冥漾的頭說著
「真的嗎?我照鏡子看沒有啊!」
「那是只有我才看得見的」就像是我在你身上做的記號
「所以如果我們發生了像電影情節一樣的事,你也會認出我來,對吧!」
「那是當然的!我看你肯定就跟男主角一樣要很久才會認出來!」
「嗯,有可能,不過我只要看過一次休狄王子就不會忘記的,因為你是那樣的特別!」
「的確是,奇歐妖精可不是處處可見」雖然這麼說,不過休狄紅透的耳根藏不住他的心情
「不過差了三年的時空啊!我們可是差了十多歲,時空也會差十多年吧!」
「即使如此我還是會找到你」
「嗯!謝謝你!還有謝謝讓這個奇蹟發生的世界!」褚冥漾輕啄了休狄的唇,這麼說著
「這不是奇蹟,也不是偶然,而是我們的必然」說完話,休狄給了褚冥漾一個長吻,直到褚冥漾快喘不過氣才分開
「嗯......好累!」
「太久沒練習那就再來一次」
「等...等等啦!反正現在還早,我再說個故事吧!」
「你來這裡都在給我幹嘛!今天晚上讓你不用想要幹嘛!」
「不...不要啦!我初★怪♪還沒追完啦!」
「沒得選擇,而且要吃晚餐了,吃完晚餐就來我房間吧!」

褚冥漾內心:還我人權呀!還有我的明天嗚嗚嗚
休狄內心:那傢伙一定會去吃晚餐,要是她還不走我就砸了她的電腦哼哼哼

arrow
arrow

    優帕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